查看更多

奥糍

“好吧,如果你不喜欢星星——”奎尔的手臂在空气中划出一个大弧,“你宁愿和你的记忆枕头黏糊着也不愿意听星爵独家宇宙奇幻之旅,至少你可以在穿上拖鞋之前告诉我吧?”太空牛仔转过身冲坐在地上昏昏欲睡的地球原住民吹胡子瞪眼,“…初次约会对象就睡着了听起来真的很傻的。”
缩在连帽衫里的棕发男人翻翻眼睛,“A我愿意爬出被子跟你上这儿来是因为你有个很辣的屁股而我恰好是个友好的人,B地球人一般不在凌晨三点搞约会,记下来,以后你会常常用到如果你还打算要那张地球常住证的话,C你听见风声了吗?他们似乎就没停下过——而我在想你的风度上哪儿去了?”
托尼本想用上“请”来着,但奎尔现在就像那只被圣诞老人遗忘了的驯鹿,在漫天极光下垂头丧气地踱回他的烤栗子身旁,让托尼想要亲吻他的鼻头直到最后一颗恒星熄灭——或许更久,只要奎尔不松开环绕他肩膀的手。
“所以…漫漫长夜,哈?”
“漫漫长夜啊。”
“有什么计划吗,斯塔克?”
“哦,哦是的牛仔,”托尼捉住那只不老实地窜进他T恤底下的手,他爬上奎尔的大腿再一次贴上他的胸膛,整个宇宙都在他们的身后,“我有个计划,你和我,together.”


谨以四百字狗屁产出讥讽某cp粉对together一词的征税行为👌

评论(11)
热度(74)
©奥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