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奥糍

DRIFT: Doomsday1

DRIFT: a story about doomsday. roaming, ice cream, firemen and thong


还没对iw心灰意冷时的脑洞,铁绿锤兔+星云姐姐的宇宙公路文。没有腐向cp,完全是话痨作者的恶趣味。大概可能也许有后续。


“搞什么——”男人从一堆窸窣作响的包装袋里摇摇晃晃地爬起来。

“醒了一个。”一团毛绒绒的东西正蹲在看起来是船长座的地方,好吧,他现在绝对不太清醒。说话的小动物哈,这又他妈的不是迪士尼电影——嗨,那是不是索尔?

“搞呕——”甜甜耶稣的巧克力棒千万别是食物中毒——

“托尼……”另一个男人从另一堆花花绿绿的垃圾里探出个头,看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什么——?!”和你的朋友在垃圾堆里醒来,还都穿着衣服,相信我这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布鲁斯?”

“我感觉不太好……”食物中毒没跑了。

“嘿,放轻松,”这话从索尔嘴里跑出来听着就是这么怪——瞧瞧啊,这都能办个派对了,“有人需要塑料袋吗?”


所以,让我们省去一些呕吐和异常艰难的清理工作(多亏了托尼的轻微洁癖),眼下的三个男人,一位女士和一只浣熊化的武器库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如果他们之前没在嗑药的话这场谈话可能会更有成效。没错,嗑药。嗑——药。

但显然所有人都觉得托尼反应过度了,首先,你不能和长得毛绒绒的小生物拼命,这几乎算是个宇宙级公理(研究表明所有不遵守该项规则的人最后都死了);其次,毛绒绒坚称他只是“给托尼拿了他要的东西”。

“我很确信我说‘给我来管麻醉剂’,麻醉剂和该死的星际大麻之间还横着一条仙女星系呢!”托尼在船舱中央咬牙切齿,“而且看在老天的份上是谁给布鲁斯也来了一发的?”

“事实上,是我自己要求的,”布鲁斯按摩着额头,显然也不是很想处理一个歇斯底里的托尼,“可不能让你占了所有便宜,托尼。”

“没错,”毛绒绒在驾驶座上优哉游哉地转着圈,仿佛在乘某种诡异的旋转木马(托尼的胃部痉挛驱动着它,像宇宙尽头的一枚旋涡),“你看,我今天跨越了几个星系去和宇宙最强生物打了一架,死光了所有的朋友,接到——”他伸出手在空中晃了一圈,最后点在星云的脸上,“的求救信号之后又带上你的朋友们一路疲劳驾驶赶来救你,接着你要麻醉剂,而这一天实在是糟透了,所以是的,不能让你一个人占了便宜。”

“别嚷嚷了托尼。”布鲁斯揉着太阳穴拍拍身边的另一条毯子,托尼盯着他看了三秒,然后走上前一屁股坐了上去。

评论(1)
热度(12)
©奥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