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奥糍

醉汉和警官的错误对话方式


“嗨。”

“嗨,先生。”

“托尼。”

“嗨托尼。我可以看看你的证件吗。”

“当然,警官。你叫什么?”

“…彼得?”

“嗨彼得,真高兴遇见你。”

“其实大多数人在和你一样醉的情况下都不会这么想。”彼得低下头,希望车里的男人没看见他的脸。

“你笑起来很可爱。”男人撑着车窗探出脑袋,毛绒绒的发顶接下一片月光。“我喜欢你的嘴唇弯起来的方式。他们在警校也教这个吗?”

“我想并不。我现在要打开车门了,托尼,我需要你下车,好吗。”

“问我的银行卡密码。”

“什么?”

“嗯哼,问我的银行卡密码。”

“不——你总告诉陌生人你的银行卡密码吗?”彼得抓着男人的手臂把他揪出来。

“只为你,甜豆。现在,问吧。”

“不,托尼。请你站好——你能自己站好吗?”

“我认为不。我喝多了,先生。”——听起来像个在返校节晚会上偷喝潘趣酒被抓包的坏男孩。

“是的,我很高兴你还记得。”

“第一次来这条路上执勤吗,警官?”

“不,托尼。”

“那我想我做得还不错?“男人把自己从车门上揭起来,接着在彼得的胸口和他的跑车之间摇摇晃晃。

“为什么?”

“如果我不是个遵守驾驶规则的好市民,我们就不会直到今天才认识了对不对?你或许在四个月之前就该拦下我,然后今晚我们就会一起去吃晚餐。”

彼得试着让自己感到冒犯,但他很快就失败了。

“就是这样,”托尼发出一种愉快的声音,他靠得更近了,彼得望进他弯弯的眼睛,“你笑的时候嘴边会冒出这种小火花,真神奇。下次不许在易燃物附近露出这张笑脸了,长官,天啊,我可浑身是酒精,你快让我烧起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托尼说的是真的,那么现在路上应该都是慌乱的尖叫的奔走的人们,接着午夜新闻就会报道一起毁坏了一整条街道的火灾,起因是某个醉鬼惹出了帕克警官山火规模的微笑。

还好这是个幸运的夜晚。

“噢托尼……”

“嗨布鲁斯,来见见彼得,他可真是个甜心。”

“我很抱歉,警官,我希望他没来得及对你做出冒犯的事——”

“我没有。”

“——他通常不这样,请别逮捕他。”

“他没有,谢谢您。”

“你知道吗,我会给警局写信。”

“抱歉?”

“他们应该招募更多像你一样的人。”

“……?”

“你就带着这样的微笑走上前去,就像‘嘿先生,我能看看你的证件吗?’就像这样,你会让中东地区变得像伊甸园一样——”托尼张开手臂,接着他的手掌落到了彼得的肩膀上,“老天,你在健身吗?我能看出来你一定在健身,瞧瞧这厚实的肩膀——”

“我很抱歉,警官,给我三十秒我会让他消失在你眼前的。”

托尼的手慢慢滑下来,正隔着制服在捏彼得的手臂,彼得伸手扶住他的腰。他感到自己脸红了。

“布鲁斯。”

“托尼。”

“请别带我走。”

“……”

“你不想和我再说说话吗,彼得?”

“我认为你该回家了,托尼。”

“我们聊得很开心?”

“是的,托尼。”

“那你应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我很确定后备箱里有绳子什么的——再一次,警官,真的抱歉。”

“等你清醒了你会打给我?”

“是的,警官。”

“你还记得你的手机在哪儿吗?”

“是的,警官。”

“请把它给我,托尼。”

“噢拜托——”布鲁斯重重地关上后备箱。


              10hours later                


9:42am  新信息  来自:陌生号码

“嗨彼得。”

 

9:44am  新信息  来自:全美最辣警官

“嗨托尼。”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奥糍 | Powered by LOFTER